關於我們 --- 客戶介紹 --- 網絡介紹 --- 合作伙伴 --- 技術支援 --- 網上電郵 ---聯絡我們
-主 頁-
電郵服務
-網頁寄存-
DIY 網頁設計
網上開店
網上 FTP
網頁設計
服務申請

Homepage.com.hkABC Computer Systems Ltd. 附屬公司 ( ABCHK.com ),創於1996年。 這幾年裡,憑著我們誠摯一切以客為先的服務主旨下,慢慢和很多的大型機構建立了良好的關係,例如 : 國際運輸工公司、世界性商務雜誌、醫院、環保處、學校、地產商……都是我們的服務客戶,Homepage.com.hk是可靠及最卓越的保證。

我們擁有多名富創意的設計師和專業的工程師, 來協助不同客戶的不同需要, 目的是為客戶度身訂造最好最符合需要的網頁。

我們使用的網絡伺服器包括 : Unix, Windows NT, Linux, FreeBSD和Sun Solaris。 網路速度︰ 1, 100Mbps 連接對 HKIX 網絡和120Mbps到美國和中國網路, 是現時香港連接中國最好的網絡世界。

公司地址︰
香港九龍觀塘巧明街 95 號世達中心 18 樓 J 室
電話︰ (852) 2579 1190
傳真︰ (852) 2516 9692

Copyright 1996-2024, Homepage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
Homepage.com.hk is a company of ABCHK.com